返回首页 后台入口

东方网党建网

本市无党派人士赴东方网进行专项民主监督

图片说明:座谈会现场。

图片说明:督查组一行参观东方网融媒体中心。

  2018年6月22日公司动态:按照2018年中共上海市委委托各民主党派市委、无党派代表人士开展专项民主监督的有关要求,6月19日上午,市知联会副会长,长宁区副区长翁华建带领本市无党派人士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第一小组一行18人,来到东方网就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有关人才政策宣传情况开展实地督查。东方网党委副书记张庆玲向监督工作组介绍了东方网改革发展情况。媒体业务管理中心、政务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东方网人才政策的新闻报道情况以及人才政策政务宣传情况。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相关处室以及东方网总编室、人力资源部、技术管理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督查活动。

  督查组一行还参观了东方网融媒体中心、媒体业务管理中心和政务管理中心办公区域,并查阅了工作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