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后台入口

东方网党建网

东方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会

图片说明:调研会现场

  2019年7月5日公司动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自6月在开展以来,东方网党委高度重视,全面推进,在全网掀起一阵学习热潮。7月3日下午,东方网党委书记、董事长何继良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科与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大家交流了一个月以来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就如何提高东方网党员干部的锐气、正气、勇气、朝气展开热烈探讨,并对东方网的主题教育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何继良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大家的意见很中肯,前进道路上总会遇到很多矛盾和问题,要学会与困难相伴,学会在改革当中解决困难,要确定方向目标,要懂得舍弃,更要常常回望走过的路,牢记职责和使命,真正发挥我们的优势和特色,推动东方网事业产业的整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