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后台入口

东方网党建网

东方网开展迎“七一”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激励党员干部在坚决夺取“双胜利”、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生日的前一天,东方网党委组织开展迎“七一”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说明:上报集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交流座谈会,东方网分会场。

  上海报业集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交流座谈会,东方网作为分会场在6楼多功能厅进行了同步直播,党委班子、中层干部和支部委员参加座谈会。

图片说明:在党委副书记张庆玲同志的带领下,东方网10名预备党员来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在党委副书记张庆玲同志的带领下,东方网10名预备党员来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党员们参观了纪念馆和《星火初燃——共产党早期组织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文物史料展》,观看了多媒体主题情景剧,从珍贵文物和历史图片重深入探寻中国共产党从孕育到诞生的历史密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