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后台入口

东方网党建网

首届“初心论坛”开启 重温党的初心

图片说明:论坛现场

  2019年6月20日公司动态:6月18日,首届“初心论坛”在上海这座红色城市举行。中国党史研究专家与上海、嘉兴、吉安、遵义、延安、平山等党史重要节点城市的嘉宾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红色文化主脉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东方网作为论坛承办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聚焦主题,主动策划,对论坛进行了全方位、多形式、立体化的报道,为首届“初心论坛”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图片说明:合影

  作为主流媒体,东方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媒体资源优势,聚焦主题,突出亮点,多形式、多载体、多渠道地报道论坛各项议程及重要内容,有效提升了首届“初心论坛”的影响力。

图片说明:现场聆听主旨报告

图片说明:现场聆听主旨报告

  作为东方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东方网党委书记何继良带领党委班子和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论坛,现场聆听了主旨报告。同时,东方网作为此次论坛的主要承办方之一,也是通过实际行动,牢记媒体的职责和使命,利用媒体的资源和优势,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在全市范围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