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后台入口

东方网党建网

绝对“硬核”!东方网人快闪告白:我爱你中国

  2019年9月29日公司动态: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东方网日前举行了一场“我和我的祖国”迎国庆70周年快闪活动,全体员工用歌声向祖国母亲献上最深情的祝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

  9月24日中午,原本安静的东方网大堂传出一段熟悉的旋律,古典的琵琶和庄重的钢琴完美融合,大家纷纷闻声而至,在东方网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由70名来自东方网各支部党员组成的方阵,拼出了国旗和70周年的字样。

  一阵阵优美的旋律,一幕幕饱含深情的画面,将活动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歌声越来越嘹亮,笑容在国旗的掩映下格外灿烂,东方网全体员工用热烈激昂的歌声尽情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与此同时,东方网各个中心和子公司也纷纷响应,包括:拥有强大技术实力的东方数据、为居民解决“最后一公里”的数字社区、为市民提供就医便捷服务的助医网、生产原创独家头部内容的“纵相新闻”、站在互联网短视频风口的“1 站视频”、基于大数据的个性化资讯APP“东方头条”、以专栏形式解读国际社会热点事件的“东方智库”等。东方网全体员工在这一刻凝心聚力,在不同的空间,一同唱响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作为上海主流媒体之一,东方网建网19年来一直致力于传递正能量、传播主流声音。正值祖国70华诞,中国互联网行业也迎来了新的纪元,东方网人将继续以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稳步向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新闻+政务+服务”的新型主流媒体集团的目标迈进,用行动向祖国献礼!

  一场快闪、一首赞歌承载着东方网人对祖国的热爱,更将这种热爱传递。快闪活动结束后,东方网将国旗拼版捐赠给了上海晋元中学西藏班的同学们,他们将在运动会上,继续用它表达藏族同胞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